首页
>新闻资讯>本部动态
越南海阳燃煤电厂2号机组启动验收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11月20日上午,越南海阳2×600兆瓦燃煤电厂2号机组启动验收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采用视频形式进行,下设1个主会场,15个分会场,其中主会场设置在越南海阳项目现场。启委会成员、建设单位、总包单位、施工单位、设备厂家、调试单位、运行单位和监理单位共计6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投资公司副总经理、启委会主任王洪刚在北京分会场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出席会议。
  会议仔细听取了各参建单位关于项目工程建设、设备调试和生产准备情况的整体汇报,以及监理单位关于2号机组整套启动前质量监督检查报告。启委会认为项目2号机组设备系统完整,设计施工符合技术标准,质量管控规范有序,符合《火力发电建设工程启动试运及验收规程》的有关规定,同意2号机组进入整套启动试运阶段。
  王洪刚首先对1号机组通过336小时试运表示热烈祝贺,对各参建单位的大力支持表示真诚的感谢,对在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的各参建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他指出本次启委会召开既是对前段时间工作认可总结,更是对后续工作的研究部署,时机恰当,作用关键。他要求,各单位要防范麻痹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在认真总结1号机组试运经验基础上,加强领导,周密策划,精心组织,对工作内容进行再检查、再梳理、再确认,全面排查薄弱环节,制定完善事故预案,尽快消缺补漏,完善工程尾工,保证各项工作处于闭环状态,确保不留隐患、不留尾巴;同时要统筹处理好1号机组商业运行和2号机组试运行相互关系,做好人财物资源调配工作,并且要认真梳理项目商业投运的充要条件,在重视项目本体工程进度的同时重视商务条件落实,为项目整体投运提供有利保障。
  工程管理部、安全监察部/生产管理部及海外事业部相关人员在北京分会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