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基层动态
黑龙江分公司与农垦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1月15日,北大荒集团哈尔滨有限公司总经理鹿文革一行,吉林省中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侯雪松一行,到访黑龙江分公司,三方就加强战略合作进行了会谈交流。
  分公司负责人对中国能建的全产业链优势虎分公司目前的发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他希望三方进一步形成战略合作关系,以对接北大荒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光伏发电项目建设为突破口,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北大荒农垦地区共同开发更多优质项目。       
  鹿文革对双方签约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北大荒集团哈尔滨有限公司在农业及农产品生产经营管理、科学研究、投资与资产管理的优势,表达了与分公司在光伏、风电等清洁能源项目开发领域加强合作的友好期望。
  会议期间,黑龙江分公司与吉林省中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北大荒集团红旗分公司、阿城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吉林省中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有关领导,黑龙江分公司相关人员参加本次会谈并见证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