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许金明拜访青海省发改委副主任、能源局局长车军平
  
      11月11日上午,投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许金明一行拜访了青海省发改委副主任、能源局局长车军平,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举行会谈。
  车军平对许金明一行表示欢迎,对投资公司为青海电力能源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青海省电力能源现状及发展趋势。他表示,青海省的风、光等新能源资源在全国具有综合性优势,发展新能源产业是青海省“十四五”能源发展的重中之重,希望投资公司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与青海能源发展和经济社会建设,贡献央企的智慧和力量。
  许金明感谢了青海省发改委、能源局对投资公司的信任和支持,介绍了中国能建的业务板块及投资公司的发展状况。他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电力能源行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我国能源转型、产业升级进入了新阶段,发展绿色、低碳、清洁能源是大势所趋;青海省是能源大省,拥有丰富的新能源资源,发展潜力巨大。他表示,投资公司将借助中国能建的全产业链优势,充分发挥专业化优势,积极响应“两个一体化”的要求,以具体项目为抓手,为青海省能源转型与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青海省能源局副局长周武及综合处、新能源处有关负责人,投资公司办公室、投资开发部及及西北分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