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本部动态
投资公司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分析会
     11月6日,投资公司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分析视频会议。
  会议要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要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落实,一是要提高对季度安全生产分析会的认识,结合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行动,深入贯彻“十二个到位”的安全生产工作要求,长期抓、抓长期、系统抓、抓系统,逐步形成定期分析总结的长效机制;二是要突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实效,勇于面对存在问题,安深入产生剖析,尽快提出切实有效的处理措施,说干就干,马上就办;三是要强化履职责任担当,苦干实干埋头干,进一步加大精细化的生产管理,努力提高生产效率,力争按计划顺利完成全年生产目标。
  会议期间,各所属单位逐一汇报了前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完成情况及各项生产指标对比分析情况,安全生产工作归口管理部门总结了公司前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整体情况并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公司总经理助理、安全总监康虎,安全监察部/生产管理部,各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分管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