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本部动态
王洪刚赴锡盟公司调研并讲授党课
    1020日,投资公司副总经理王洪刚一行赴锡盟公司调研并讲授党课。
  王洪刚深入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锡盟风电项目升压站、风机吊装、塔筒吊装的施工情况,听取了锡盟公司及各参建单位对工程进展、施工过程中遇到困难的情况汇报,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坚持年底并网投运目标不变,适当增加人员和机器具,确保风机吊装尾工、尾项如期履约完成。二是要针对并网的先决手续、条件早布局、早谋划、早实施。三是要在实现“保电价”这一目标的同时确保施工作业安全、施工质量达标。四是要加强冬季施工作业安全的管控,为施工作业人员提供良好的工作、生活条件。
  调研期间,王洪刚传达了宋海良书记在集团公司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锡盟公司负责人开展了常规约谈,并讲授了专题党课。他强调,要始终把价值创造作为一切工作的唯一评价标准来思考工作、推动工作、检验工作;要以实际工作出发,明确意义、主动学习,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严守纪律、确保实效,学有所悟、学有所获;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砥砺前行,抓机遇、破难题,切实推动各项工作开展;要把延安精神激发出的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和实际行动,奋力夺取项目如期并网投产的最终胜利。
  投资公司工程管理部相关人员陪同此次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