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本部动态
投资公司组织召开辽宁清原、黑龙江北林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初步设计评审会
  10月21日至28日,投资公司分别在沈阳和哈尔滨组织召开了辽宁清原40兆瓦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和黑龙江北林2×40兆瓦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的初步设计评审会。
  会议听取了东北电力设计院关于项目初步设计方案的介绍,与会专家实地踏勘了项目现场,随后成立机务、物料、电气、水工、土建、化学、技经等10个专业组进行了分组讨论,会议原则同意东北电力设计院提出的清原、北林项目初步设计方案,同时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要总结借鉴肇东生物质项目的建设经验,不断优化设计方案,认真开展设备选型,切实提升设计质量,进一步把工作做细做实,为工程建设打下良好的设计基础,最大限度的节约工程造价。
  据悉,两个生物质发电项目建成后,年可节约标煤约为25.68万吨,将有效缓解清原、北林地区秸秆焚烧造成的环境污染,带动地方经济发展,补足城市供热缺口。同时为投资公司进一步开拓生物质发电项目市场奠定坚实的基础。
  电力规划设计总院、东北电力设计院、投资公司工程管理部、投资开发部、安全生产部、工程技术中心、辽宁分公司、黑龙江分公司等相关人员共3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