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基层动态
南方分公司组织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庆祝大会
  10月14日,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在广东省深圳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南方分公司组织在穗员工收看直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回顾了40年来深圳经济特区实现的五大历史性跨越,总结了经济特区40年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积累的十条宝贵经验,对新时代深圳经济特区建设提出六项明确要求,对经济特区党的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作出部署。
  南方分公司地处改革开放前沿阵地,从成立之初,就一直在努力学习并秉承深圳“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近年来,更是秉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开拓进取的作风,牢牢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机遇,加大项目投资开发,紧跟投资公司“两步走、两跨越”,建成“两型两化”资本运营公司的战略目标稳步前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