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本部动态
王洪刚赴山西平定风电项目督导并网工作
  10月10日,投资公司副总经理王洪刚带队赴山西平定100兆瓦风电项目现场督战,指导项目并网工作。
  上午10时10分,山西分公司精心组织,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中国能建所属的山西院、山西电建、东北院长春国电、科技公司等参建单位密切配合、坚守岗位、连续奋战,中国能建山西平定100兆瓦风电项目全牛风电场倒送电一次成功,并于10月11日1时48分成功并网发电。
       在指挥现场,王洪刚对山西分公司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对项目尾工尾项工作进行逐一清点,盯紧下一步目标。二是要高度重视风电场并网带电后的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提高安全管理工作规范性。三是要确保后续工作中安全管控、质量管理及环保工作,保障项目顺利推进。
    山西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新平,山西电建副总经理王俊飙、投资公司工程管理部、安全监察部、生产管理部部门负责人、山西分公司负责人及各参建单位相关人员参加本次项目并网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