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本部动态
投资公司召开2019年度投资开发交流会
   11月28日,投资公司2019年度投资开发交流会在西安召开,投资公司副总经理裴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期间,公司本部和各所属单位代表交流了2019年投资开发工作成果,分析了区域市场投资环境,研讨了区域未来发展方向,拟定了区域整体发展规划,并结合实际案例分享了投资开发经验,开展了《项目开发前期工作指南交流与探讨》、《山地风电项目前期开发工作交流》、《怎么读可研报告》等投资开发人员业务能力建设活动。
  裴华在各代表发言的基础上,对公司2019年投资开发工作进行了全面评价,对当前投资开发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对公司未来投资开发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他指出,2019年投资开发整体工作完成情况向好,但面对当前新能源相关行业相关政策要求不断提高、市场竞争不断加剧等复杂的外部环境,各所属单位要持续落实公司各项会议精神和具体指示,加强行业形势政策研究,重视投资开发工作质量,持续提升自主开发能力,“快速、高质、高效”完成投资开发工作;要提高法律意识和规则意识,培养“解构、创新、协调平衡”能力,落实区域化发展,打造区域核心竞争力;要坚持红线思维底线意识,继续保持不想腐的思想界,清正廉洁地做好市场开发工作;要“不忘初心、时时自省、勇担使命”,肩负起公司发展的重任。
  投资公司投资开发部、各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投资开发相关人员共三十余人参加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