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茅向前赴西北分公司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并讲授党课
  

  11月19日至20日,投资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茅向前一行赴西北分公司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并讲授党课。
  茅向前听取了西北分公司在党建工作、投资开发、工程建设、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汇报,他对西北分公司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通过现场交流,进一步了解了西北分公司在经营管理、项目建设等方面遇到的问题,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结合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茅向前以“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西北分公司党支部讲授了专题党课。重点围绕深入领会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丰富内涵、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的中国发展道路、大变局下的投资公司该怎么做等三个方面,阐述了自己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感受和思考。他指出,作为国有企业和中国能建旗舰投资平台,我们要清楚的认识到大变局在带来大变数的同时也带来了大机遇,我们要认真研判形势,乘势而上,抢抓先机。一是要优化调整战略布局,加大资源储备力度;二是要创新投资发展模式,主动适应平价上网;三是要加快培育新兴业态,满足多样市场需求。他强调,只有深刻把握时代发展变化的趋势,才能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探索发现改革创新发展大机遇,助力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茅向前一行还深入项目现场开展了秋季安全大检查工作。
  投资公司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安全监察部有关人员参加本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