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茅向前与抚顺市副市长王金华进行座谈
  11月18日,投资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茅向前在京与抚顺市副市长王金华举行座谈会,双方就推进有关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茅向前对抚顺市政府对中国能建投资公司长久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公司的业务发展情况、清源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及分散式风电项目的进展情况。他表示,抚顺市自然资源条件和市场环境优越,在抚顺市和清原县人民政府的支持下,各项目进展情况良好,希望未来能开展多领域的合作。
  王金华对中国能建投资公司的务实精神表示敬佩。他表示,抚顺市非常欢迎中国能建投资公司到当地投资,抚顺市人民政府将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持续大力支持合作项目的开展,实现合作共赢,为未来全方位的合作打好基础。
  会谈中,双方还针对项目的具体问题及双方诉求交换了意见,并就工作目标及实施计划等达成了共识。
  抚顺市招商局、住建局、清原县政府相关领导、投资公司投资开发部和辽宁分公司相关人员参加本次座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