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许金明赴华东分公司调研
  11月14日,中国能建投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许金明一行赴华东分公司调研。
  许金明听取了华东分公司负责人关于企业管理、党建工作、生产经营和市场开发等情况的汇报。他对华东分公司重组工作予以肯定,并对新办公搬迁表示祝贺。 
      许金明就华东分公司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加快推进分公司机构、人员融合,打破壁垒,快速实现工作、感情的高度融合。二是再接再厉,加强生产管理,确保经营考核目标顺利完成。三是提高市场开发的前瞻性,结合未来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积极开发新兴业务,努力开创投资开发新局面。四是一如既往的抓好安全管理各项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有序推进。五是坚持以主题教育为载体,持续深化党的建设。他希望,华东分公司领导班子能做到到思想上清醒,政治上坚定,不断提高团队凝聚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制度,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投资公司办公室和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华东分公司全体人员参加本次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