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许金明拜会洛阳市市长刘宛康
  10月16日,中国能建投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许金明一行拜会了洛阳市市长刘宛康。双方就加强能源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谈中,许金明介绍了中国能建投资公司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国能建投资公司致力于在洛阳市进行新能源项目投资开发,将借助中国能建央企影响力和全产业链效应,充分发挥公司投融资平台优势,全力为洛阳市新能源建设及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希望洛阳市政府给予大力支持。
  刘宛康对许金明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洛阳市优质资源和区域发展情况。他表示,洛阳市政府将全力做好在建工程--汝阳风电项目的服务保障工作,期待今后双方加强沟通和交流,拓展合作领域,深入开展进一步合作。
      洛阳市政府秘书长李书杰,市发改委相关人员,投资公司总工程师李树蔚及办公室、投资开发部、安全监察部/生产管理部及河南分公司相关人员参加本次会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