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许金明会见中电集团中国区副总裁李晓强、蔡静伟一行
  
      10月15日下午,投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许金明在公司本部会见了来访的香港中电集团中国区副总裁李晓强、蔡静伟一行。
  许金明对李晓强、蔡静伟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国能建的全产业链优势及投资公司的战略定位、业务发展等情况。他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发挥各自优势,以具体项目为切入点,深化战略务实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李晓强对投资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此行是为了落实中电集团与中能建集团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一方面就合资公司(防城港电厂)的近三年经营情况进行汇报,另一方面希望在投资、经营、技术服务等多方面与投资公司进行全方位合作。
  防城港电厂总经理梁伟丰、副总经理李宁、总会计师陈伟雄及随行人员,投资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师重光,副总经理王洪刚,总会计师赵践难及办公室、资本运营部、财务融资部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见。